琐事

外面打雷又下雨,室内的空调开的很足,对比起室内的………………对不起我的键盘坏了呃,动不动就自动蹦出也IDE饿啊饿的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额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额额鹅鹅鹅的额UI鹅鹅鹅饿鹅鹅鹅饿鹅鹅鹅饿鹅鹅鹅饿德瑞德瑞堆一大堆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拉诶来……对,就像上面这样额,额额色多所以我写啊鞥像打人恩恩!!!米办法好饿哈饿哦和奥哈饿哦好好组织语言了!!!!!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额额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额额鹅鹅鹅

疲惫!!!!!!!!!!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简直有病!!!!E!!!

不咋饿哦造要接哪边的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工作……略烦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或者是把其中一个咽喉额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延后,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还要和编辑好好交流……然而我现在只想回家大吃大喝……eeeeeeeeeeeeeeeeeeeeeeee我邪恶诶啊恩泽挨饿额为eeeeeeeeeeeeeeeeeee我现在理解为什么有人会砸键盘了,然而这个键盘比较贵主要是我穷成狗为了防止我砸了恶业呃呃呃呃呃呃额呃呃呃eeeeee它我还是停止打字比较好……再见!!!!!!!!最近糟心事怎么这么多!!!!!!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

评论(7)
热度(2)

© 皮子耳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