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不多说,都在酒里

终于在别人的启发下理清了我对最后一话究竟在怨念什么了。

看完最初的感觉就是,这真是我脑补的所有情节中最坏的一种:没有惜别,没用遗言,没有怀抱和真情告白,有的只是带土和鸣人互动理想交流感情(看都这我都要笑了),从九尾被攻略的时候起就觉得AB简直丧心病狂推鸣all鸣…AB刷基向来刷的风生水起,为什么就这么吝惜给带卡一点佐料呢,土哥直男的简直不忍直视,单箭头趋势太过猛烈到了凶残的地步。别的都能忍,唯一最大的怨念就是这对始终没说爱。对接下来这对还有剧情已经不敢抱期待了。

大家都说他们俩是理解至深无话可讲,我理解卡卡西为什么无话可讲,因为在这他如果真说出来可能都是埋怨和委屈:你为什么要这么做,为什么不替我想想,为什么把我留在这 这些完全不符合他性格的ooc的话,倒是不讲也罢。可带土给我的感觉就是习惯性的忽视和不在意(或许应该说是AB习惯性的忽视和不在意)他觉得卡卡西没问题,觉得卡卡西足够坚强,卡卡西是够坚强,但是显然没有他期待中那么坚强。真的,即便带土稍微说点不要难过之类的话在我看来结局都不会显得这么残忍,但是带土只是一个劲的刷女神和鸣人。也许AB这么安排是真的别有深意吧,但这种深意究竟是给带卡感情的留白还是单纯为了凸显鸣人的影响力,那就不得而知了。

我希望是前者。

顺便我觉得这话最大的带卡点就是佐助那意味深长的一个瞥视了【怎么觉得好没道理?

这一瞥视真是可以脑补出无限的可能性啊,感觉就像是一个闺蜜看着自己好姐妹的男人和别的女人告白一样,潜台词大概是这个时候你怎么不站出去啊、你喜欢了他这么多年倒是说出来啊、唉算了现在说什么都没用了之类的【…这酸爽…不敢置信

附赠一张闺蜜瞥


话不多说,都在酒里,壮士干了这碗热翔!!

评论(11)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皮子耳朵 | Powered by LOFTER